出國期間

2004-09-24 至 2004-10-01

前往地區

  • 澳大利亞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3733
主題分類 畜牧業
施政分類 畜牧
計畫名稱 參加澳洲2004年實驗動物及經濟動物國際研究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澳洲2004年實驗動物及經濟動物國際研究會議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12-31
報告書頁數 1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09-24 至 2004-10-01
前往地區
  1.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實驗動物,動物福利,動物保護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桂森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畜牧處 薦任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澳洲之行,參加本次紐澳實驗動物年會,共計3天會期,與會人士超過250位,參加國家以紐澳為主,也有來自美、英、中、泰、馬來西亞和本人代表台灣的許多國家參加,會議安排完善,事先規劃良好。與會人士有愛護動物人員、動物保護檢查員、研究學者、實驗動物管理小組代表、實驗動物倫理委員會成員及地方官員等,大家都全程參與,3天的會議中,針對利用動物做試驗,應該注意之事項,到動物新倫理及實驗動物研究之新領域,均做廣泛而深入的討論,並做成結論,會場中充滿了學術討論的氣氛,這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尤其這次主辦單位,非常禮遇我國,第二天休息時,特別播放我從國內帶去的「台灣動物保護簡介」英文版光碟片,給所有與會人士觀賞,播畢時,許多與會人士前來向我致意,咸稱不知台灣在動物保護工作上也做了這麼好,這是一次意外的國民外交工作。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3733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