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09-04 至 2004-09-15

前往地區

  • 德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3347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計畫名稱 實習PTSS開放式服務平台
報告名稱 實習PTSS開放式服務平台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10-27
報告書頁數 43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09-04 至 2004-09-15
前往地區
  1. 德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實習,PTSS,開放式,服務平台,德國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電信研究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唐崇實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電信研究所 寬頻網路技術研究室 副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VoIP網路服務近年來隨著網路IP化、用戶接取寬頻化與VoIP技術標準化大行其道,吸引了眾多電信業者(不論是傳統電信營運商或ISP業者)、設備廠商(不論是網路設備或終端設備)與用戶(不論是企業用戶或住家用戶)的極度關注,特別是許多電信大廠如美國AT T、Verizon、日本YahooBB,都已積極投入VoIP營運,搶奪傳統電信市場大餅,尤其在長途與國際業務,更使傳統電信業者無法繼續觀望,勢必及早規劃將舊有電信網路轉型為新世代網路(NGN),籌謀各種對策以鞏固舊有客戶、擴展市場規模,而其中最重要的對策之一,無非自己建立與推出VoIP網路服務,並透過具有吸引力的加值服務套餐,維繫原有客戶,以加值收益彌補因VoIP低價競爭的損失。本公司早慮及此,已於全區建置一套PTSS網路並導入長途、行動訊務,以建立VoIP規劃、設計與維運技術。而為了研究在PTSS上引進與開發加值服務之可行性,本研究室今(九十三)年更購置一套PTSS/SIP介接與應用發展平台,供現有PTSS網路擴充演進與新服務引進試用評估。本室目前正進行PTSS網路介接與擴充SIP相關服務應用之試驗,希望藉由此PTSS/SIP介接與應用開發服務平台,為公司建立在PTSS網路上引進及開發服務的機制,試驗及展示未來可能開放的應用。因此,透過本實習案來進行相關技術之研究,並探討未來服務引進的各種配套網路架構與管理措施,希冀在PTSS網路上建立一具加值服務引進與開發的有效平台。本報告第一章說明出國實習之目的,第二章出國實習過程,第三章詳述實習之細節及內容,第四章則提出心得與建議。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3347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