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08-08 至 2004-08-14

前往地區

  • 新加坡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3060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計畫名稱 中新衛星技術作業專家會議
報告名稱 中新衛星技術作業專家會議
報告日期 2004-09-14
報告書頁數 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08-08 至 2004-08-14
前往地區
  1. 新加坡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中新衛星技術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國際電信分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柏志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國際電信分公司 海衛處 專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中新衛星合作計畫由中華電信公司與新加坡電信公司共同投資,雙方於八十五年四月一日簽訂建設維護協議後,即成立中新衛星計畫技術與作業小組委員會。本衛星操控技術作業專家會議就在此委員會下運作。今年的會議於93年08月09日至13日為期五天在新方Seletar地面站舉行,雙方與會人員就下列項目深入討論。一、對於雙方衛星地面站射頻設備發生異常之處理程序與維護經驗技術交流。二、討論雙方之地面站設備可採購GeneralMicrowave公司radiationbadgemodel65A-1broadbandradiationdetector確保設備維護人員不受外洩電磁波危害。三、日前新方表示衛星轉頻器Ku7A受不明影響導致雜訊提高,經雙方討論並追蹤發現為客戶更換上鏈設備引起,已要求回復設備來降低雜訊。四、針對雙方之AstriumRecommendationForm的紀錄與技術資料做一詳細探討。五、討論雙方飛行操作資料(FlightOperationProcedure)文件版本與完整性,以提高操控之精確與安全。六、展示並討論我方在各系統所作之衛星遙測資料的分析(TelemetryAnalysis),確保衛星姿態操作之正確與穩定性。七、觀摩新方南向軌道修正的執行,並給予專業上的建議及經驗交流。八、討論雙方之標準作業規範STOD800文件之建立。九、對於中新衛星資料中心建立時程進行廣泛討論。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3060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