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05-12 至 2004-05-22

前往地區

  • 法國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2577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輔助事務
計畫名稱 2004年坎城影展暨電影市場展心得報告
報告名稱 2004年坎城影展暨電影市場展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06-08
報告書頁數 39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05-12 至 2004-05-22
前往地區
  1. 法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坎城影展暨電影市場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新聞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慈仁 行政院新聞局 勞務採購人員 其他
左龍娣 行政院新聞局 電影事業處 一等新聞秘書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法國坎城影展(FestivaldeCannes)堪稱全球最具話題性、也最受電影界重視的國際影展,今年堂堂邁入地五十七屆,除了充滿星光的影展部分之外,其中對全球電影產業最有影響力的,不外是市場展部分。坎城電影市場展(March eacute;dufilm)為目前最具國際性的電影市場展,不但每年可吸引全球各地數千名電影工作者前往,各國重要電影機構、媒體,此時更是無一不進駐坎城,宣揚國家電影政策及推廣電影產業。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2577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