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05-17 至 2004-05-19

前往地區

  • 柬埔寨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2140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計畫名稱 考察柬埔寨油氣探勘業務
報告名稱 考察柬埔寨油氣探勘業務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07-20
報告書頁數 7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05-17 至 2004-05-19
前往地區
  1. 柬埔寨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柬埔寨,蘊藏量,石油潛能,儲集岩,油氣徵兆,測勘,鑽井,油氣分擘合約,海域重疊礦區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呂明達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探採事業部 副執行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由網路資訊報導柬埔寨發現一處石油蘊藏量超過四千億桶的大油氣田,經邱創良立委建議柬埔寨及中國石油公司雙方收集資訊,並由中國石油公司派遣人員前往和柬埔寨官員探討:除了瞭解負責提昇柬埔寨石油工業上下游事務的國家石油局運作功能、石油供應安全考量及未來對石油工業上下游的短中長期策略外,並對柬埔寨目前及未來油氣探勘作深入的討論。中國石油公司公司自1991年柬埔寨開放礦區後經初步大區域評估即認為柬埔寨主要的探勘潛力應在海域泰國灣盛產油氣區之東翼部分,尤其該海域的南部及西南部礦區,並針對此等區域進行評估,結果均認為油氣開發潛力有限而放棄。此次重新由柬埔寨政府石油策略及所收集之油氣潛能訊息檢討陸上、海域及海域重疊礦區,咸認為上述發現大油氣田的消息極可能是引人注意的商業噱頭,而且參加該國礦區之探勘及開發投資是否合乎經濟效益亦值得深入考慮。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2140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