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3-09-01 至 2004-12-19

前往地區

  • 法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1830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輔助事務
計畫名稱 赴法國語文進修心得報告
報告名稱 赴法國語文進修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03-31
報告書頁數 2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3-09-01 至 2004-12-19
前往地區
  1. 法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法國語文進修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新聞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杜建德 行政院新聞局 國內新聞處 三等新聞秘書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強化本局同仁外語能力及培養國際事務人才,局內每年皆選派不同語系之新進或具發展潛力同仁赴國外進修語文。職有幸得於去(九十二)年通過局內甄選考試,獲選至法國杜爾市「杜蘭法語學院」(INSTITUTDETOURRAINE)進修四個月語言課程。在這四個月法文研習中,職不僅在語言程度上有所提升,並對法國風土民情、歷史文化及政經社會,則有更深層認識。本報告內容依「目的」、「過程」、「心得」、「建議」四部份撰寫,並概要敘述學習目的、學習簡介、課程內容、學習心得、日常生活等事項。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1830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