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02-27 至 2004-03-06

前往地區

  • 新加坡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0950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計畫名稱 瞭解勤運輪塢修成果及參加[海事應變管理]研討會
報告名稱 瞭解勤運輪塢修成果及參加[海事應變管理]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06-14
報告書頁數 1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02-27 至 2004-03-06
前往地區
  1. 新加坡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海難,海事危機管理,油輪塢修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褚世傑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海運事業部籌備處 負責人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儘管過去十年海事安全紀錄持續改善,但海難仍不時發生,而且一旦發生對生態與環境的衝擊較以往更為嚴重,因此對航運業者而言,具備海事危機管理(ManagingMarineEmergencies)的能力係風險管理中重要的一環。由於亞洲與歐洲同為海上交通頻繁區域,回應亞洲地區航運業者的需要,全球頗具聲譽的海難救援服務公司SmitSalvageB.V.,首次於亞洲新加坡舉辦與歐洲課程完全相同之研討會。海事意外通常伴隨著油污染與海難救援,本公司自有或傭入油輪航行國際海域,對於不預期的重大海事意外必須事前妥為準備,其中包括海難救助相關之國際公約、救援組織與政府機構、海難救援作業流程與應變技術的認識。本公司自有勤運號四萬噸級油輪亦同時在新加坡Keppel船廠行進行第四次特檢,故提前三天起程,除前往新加坡船廠瞭解該輪塢修進度外,並為採購整合航運管理資訊系統拜訪ShipNet公司。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0950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