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11-15 至 2004-11-18

前往地區

  • 泰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0385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業
計畫名稱 赴泰國出席『亞太種子協會二○○三年會』會議報告
報告名稱 赴泰國出席『亞太種子協會二○○三年會』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02-02
報告書頁數 1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11-15 至 2004-11-18
前往地區
  1. 泰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亞太種子協會,聯合國糧農組織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俊義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所長室 所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人受亞太種子協會邀請,出席二○○三年十一月十六至十八日在泰國曼谷舉行之『二○○三年亞太種子協會年會』。會議原來共舉行八天,本人因須趕回國內參加立法院預算審查提前於18日返國。會議主要任務為舉開執行委員會議及年會,大會並選舉新任執行委員、報告年度業務狀況、並改選新會長及利用大會機會讓參與之會員能在開會期間接洽彼此在國際間之業務,商討種子發展新趨勢,會中並邀請各國專家演講。本人並參加常務委員會議,討論種子檢查研討等事宜。我國參與會員約有三十位,大多為種子廠商負責人,亦是該協會之會員。亞太種子協會為聯合國糧農組織之外圍機構,由亞太地區之三十五個國家、三二三個種子公司、種子協會及種子種苗相關如各國政府單位為會員所組成,負責亞太地區種子事業之推廣及研究改進,每年均辦理活動乙次,且在亞太地區之不同國家舉行,今年則在曼谷舉行,明年預定在韓國舉行。亞太種子協會為一重要國際種苗組織,如我國如能鼓勵政府或私人種苗機構多多加入此組織,以壯大我國在該組織之會員力量,不僅可以有力推展我國種苗事業,也可以確保我國在該組織之地位。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038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