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2-10-01 至 2003-12-09

前往地區

  • 加拿大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205207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計畫名稱 小鼠活體微循環研究
報告名稱 小鼠活體微循環研究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03-05
報告書頁數 22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2-10-01 至 2003-12-09
前往地區
  1. 加拿大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微循環,CD14,TLR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昌文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內科部 教師兼主治醫師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2002年到2003年我有幸得到教育部補助出國到加拿大卡加利大學進修一年.卡加利大學-一個不太為人熟悉的學校,它的軟硬體設備仍讓我有些驚奇.進入純基礎醫學生活應是我此次出國進修的預期.有時雖有些遺憾但也實實學了一些東西.可能在基礎醫學問題溝通上,較少障礙.而且也對一個標準實驗室的運作有較深的認識.我學到了活體微循環的技術也學了一些分子生物學的技巧.出國一年似乎滿長,但從實驗角度看又短了些.我要感謝學校、醫院給我一年公假出國,讓我有機會靜下來,做做一些有臨床負荷時無法做的事,並拉近和分子生物學的距離。出國這一年,剛好台灣碰上SARS,最後,僅對當時抗SARS的同仁表示最高敬意。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205207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