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3-10-06 至 2003-10-10

前往地區

  • 韓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204474
主題分類 天文氣象
施政分類 氣象
計畫名稱 出席國際氣象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國際氣象會議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3-10-15
報告書頁數 1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3-10-06 至 2003-10-10
前往地區
  1. 韓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亞太經合會,氣候網路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胡志文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氣象科技研究中心 副研究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的主要目的在參與由「亞太經合會氣候網路」組織所舉辦的「多模式系集氣候預報研討會」及「工作會小組會議」。「多模式系集氣候預報研討會」的目的在於邀請各國的氣象學者及專家研討現今對氣候預報的先進方法及未來的發展。「工作會小組會議」則檢討「亞太經合會氣候網路」的現行預報方法及未來的合作方式。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204474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