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3-07-01 至 2003-07-05

前往地區

  • 荷蘭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202905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國際貿易
計畫名稱 隨經濟部林部長赴荷蘭進行招商
報告名稱 隨經濟部林部長赴荷蘭進行招商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3-08-25
報告書頁數 9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3-07-01 至 2003-07-05
前往地區
  1. 荷蘭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石油,天然氣,化學品,電子材料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孔祥雲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企研處 代副總經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一、隨經濟部林部長赴荷蘭招商,並藉由林部長出面與Shell公司亞太區負責人Fagarty與Philips公司總裁Kleisterlee建立私誼,為未來本(中油)公司與荷蘭兩大國際公司Shell與Philips的合作奠定堅實基礎。二、獲取Shell在能源開發上的全球佈局及化學品製造技術,作為本公司未來在國際能源探勘的合作對象及引進化學品生產技術加速本公司建立石化科技園區。三、獲取Philips在高科技材料與生化醫療設備的發展策略與產品開發趨勢作為本公司高廠轉型為石化高科技園區之參考。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20290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