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3-03-17 至 2003-04-13

前往地區

  • 日本

出國人數

共 4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201576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計畫名稱 赴日本JELEMC試驗室參與「醫療設備檢測技術交流計畫」
報告名稱 赴日本JELEMC試驗室參與「醫療設備檢測技術交流計畫」
報告日期 2003-05-30
報告書頁數 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3-03-17 至 2003-04-13
前往地區
  1.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良陽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第六組 技佐 委任
謝翰璋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第六組 科長 薦任
唐永奇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第六組 技士 委任
陳誠章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第六組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前言-本局原預定逐步發展醫療儀器EMC檢測技術,而在此因緣際會下,具有醫療檢測技術之日本JEL公司願意與本局合作,提供醫療儀器EMC檢測技術訓練,也就促成了此次的技術交流。二、工作說明-由於此次日本JEL(JapanEMCLaboratory)EMC試驗室為建立與本局合作之實績,來函表示願意提供本局「醫療儀器EMC檢測技術交流」,期間為期四週,計畫共分為三階段。三、JEL試驗室概述-敘述該試驗室資訊。四、目前國際醫療儀器管制狀況-敘述我國與國際之管理情況。五、電磁相容研討會-針對日方所提之相關問題做出回應。六、總結-在醫療儀器產業發展中的管理制度的完善,扮演著綱舉目張的重要角色,但在相關的重要環節中,包括標準的制定與執行,這不僅與醫療產業的順利發展緊密結合,亦與臨床醫療服務品質的提昇有關,故如何有效地結合國內相關實驗室資源與能量配合符合國際標準規範,以致力於醫療儀器檢測、提升醫療品質,需政府相關單位合作推動。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201576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