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3-01-09 至 2003-01-18

前往地區

  • 紐西蘭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201536
主題分類 畜牧業
施政分類 畜牧
計畫名稱 出席家畜生物科技對醫學與生命科學貢獻之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家畜生物科技對醫學與生命科學貢獻之國際會議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3-04-16
報告書頁數 1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3-01-09 至 2003-01-18
前往地區
  1. 紐西蘭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胚移置學會,家畜生物科技,國際會議,紐西蘭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立人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生理組 副研究員兼組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在紐西蘭的奧克蘭市所舉辦之會議為國際胚移置學會﹝InternationalEmbryoTransferSociety,IETS﹞之常年性國際學術研討會。本年專就畜產生物科技之研發與其在醫學與生命科學之應用發展進行深入而廣泛之研討。對於本國未來之畜產生物科技的發展與國際化頗具參考性與指標作用。參與本次會議除發表我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在豬胚幹細胞科技與複製山羊的相關研究成果,以突顯本國畜產生物科技之研發成效外,亦積極與出席之國際級專家學者切磋交流,以深入了解各國之生技發展和進境。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201536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