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3-02-27 至 2003-03-07

前往地區

  • 馬來西亞

出國人數

共 4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201299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技職教育
計畫名稱 辦理2003年臺灣科技大專院校教育展
報告名稱 辦理2003年臺灣科技大專院校教育展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3-04-10
報告書頁數 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3-02-27 至 2003-03-07
前往地區
  1.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科技大專校院,教育展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榮村 教育部 部長室 部長 政務官
呂木琳 教育部 常務次長室 常務次長 簡任
李明 教育部 文教處 專門委員 簡任
梅瑤芳 教育部 技職司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我國教育部黃部長榮村、呂次長木琳親身率領29所技專校院代表,赴馬來西亞舉辦2003年台灣科技大專校院教育展。於吉隆坡與檳城兩地擁進八千多人次參觀熱潮,國內外各大報、電視臺、網路新聞等皆大幅報導此次教育展訊息,部、次長與馬國部長、副部長、行政議員、僑界領袖多方會談,參展學校提供馬國獎學生、捐贈圖儀,並與馬國董教總、10所中學、業界及社團等簽訂策略聯盟,盛況空前、績效卓著,圓滿完成這次技職教育的國際首航。為記錄本次教育展的精彩歷程,本報告萃取重要資料,共分五大部分描述實況包括:壹、海外教育展國家--背景分析,貳、海外教育展的第一步--專案規劃,參、海外教育展的起動--行前工作,肆、教育展的正式展開--部次長下南洋,伍、教育展後續作業。本部告從教育展的背景、規劃、起動、推展、檢討與未來規劃皆精要記載,不僅為此里程碑留念,也可供後續有關國際合作之參考案例。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201299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