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2-01-30 至 2012-02-05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877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計畫名稱 赴夏威夷訪視海外實習學生
報告名稱 『教育部-「學海築夢」100年度獎助大專校院海外專業實習』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3-04-12
報告書頁數 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2-01-30 至 2012-02-05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夏威夷太平洋大學(HawaiiPacificUniversity-HPU)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海外實習,學海築夢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妙姬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應用英語系 副教授 教師
吳德偉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應用英語系 講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活動主要目的為執行『教育部「學海築夢」100年度獎助大專校院海外專業實習』暨訪視本校赴美國夏威夷海外實習的學生。首先與美國夏威夷太平洋大學(HawaiiPacificUniversity-HPU)國際招生處聯繫訪問時程與地點,同時與在HPU的本校學生聯絡訪視相關事誼。參與此計畫的學生包括六位應用英語系及二位旅運系學生總共八位,學生需先在HPU修完餐旅相關課程後,再至校外實習。為避免影響學生上課的權利,本次訪視時間安排在寒假期間。此次行程以拜訪HPU及學生實習的地點與住宿的地方為主,亦安排與學生座談,以便瞭解學生現況並提供即時的協助。此行有待克服的問題的是有關實習單位的安排,可儘早提供相關資訊給學生。學生對本計畫的感言是非常感謝教育部提供此計畫補助讓他們有機會赴國外學習及實習,大家一致希望此計畫未來還可以持續推動以鼓勵更多的學生參與,提升臺灣餐旅國際競爭力。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200877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