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2-05-14 至 2012-12-31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728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計畫名稱 銅銦鎵硒太陽能電學習與開發
報告名稱 銅銦鎵硒太陽能電學習與開發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3-03-18
報告書頁數 12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2-05-14 至 2012-12-31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太陽能,半導體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交通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柏全 國立交通大學 博士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有幸獲得頂尖大學計畫博士生赴國外研究的補助,使我有這個機會在博士生涯中到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作為訪問學生,Dr.AngusRockett為學生在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的指導教授,其專業領域為薄膜太陽能電池元件製作、微結構的材料分析與半導體相關的模擬程式撰寫。學生在這邊除了跟這邊的老師學習在材料分析上的技巧,也會充分的利用這裡的分析設備得到更完整的實驗結果,豐富自己的博士論文。而出國當交換學生最令人興奮的就是可以到新的環境體驗新的生活,不管是文化、語言、飲食和娛樂,希望能夠帶給自己的人生有新的啟發,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次能夠有這個機會,希望可以好好享受個精彩。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10472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