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2-12-09 至 2012-12-15

前往地區

  • 比利時
  • 瑞士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641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計畫名稱 參與ICDM國際會議與參訪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ETH)
報告名稱 參與ICDM國際會議與參訪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ETH)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3-07-08
報告書頁數 7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2-12-09 至 2012-12-15
前往地區
  1. 比利時
  2. 瑞士
參訪機關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比利時布魯塞爾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群眾智慧,海量資料探勘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交通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彭文志 國立交通大學 教授 其他
易志偉 國立交通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的參訪活動,包含參加國際頂尖IEEE資料探勘會議(IEEEICDM)以及參訪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ETH)的Systemgroups(系統組,由Prof.DonaldKossmann領導)。IEEEICDM為國際的頂尖會議,此次我們獲邀展示智慧型手機上之應用程式探勘成果。此外,彭文志老師亦獲邀擔任SequencesandMobility(序列和流動性)的sessionchair(會議主席)。ETH為國際的頂尖研究機構,此次參訪Prof.DonaldKossmann所領導的SystemGroup,該團隊在雲端系統、資料庫系統、crowdsourcing(群眾智慧,藉由網路上的群眾幫忙解決問題)等均已經有頂尖會議論文的發表,此次的拜會將與systemgroup的多位博士班學生進行研究討論與交流。藉由在IEEEICDM發表我們的研究成果,以及參訪ETH,將會使得我們的國際能見度提昇,增進彼此的研究交流與合作的機會。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10464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