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2-04-15 至 2012-11-15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485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計畫名稱 赴美國康乃爾大學短期研究
報告名稱 赴美國康乃爾大學短期研究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3-07-01
報告書頁數 7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2-04-15 至 2012-11-15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康乃爾大學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電腦視覺,多媒體訊號處理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交通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國振 國立交通大學 博士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份出國報告書主要內容包括:出國研究之目的、過程、研究心得與建議,除此之外此次短期研究的相關照片亦包含於其中。康乃爾大學(CornellUniversity)擁有全美最漂亮的校園美譽,除此之外更是著名的常春藤聯盟成員之一,因此擁有相當充沛的軟硬體資源,此次藉由千載難逢的短期研究機會,藉此與康乃爾大學的頂尖研究團隊接觸,從而獲得之寶貴經驗(Ex:研究的方法、態度、題目…等)均讓我受益良多。如此珍貴的經驗對我有著相當正面的鼓勵與影響,包括思考模式、深度、廣度,並且更進一步拓展了國際人脈。總而言之,此次短期的研就讓我大開眼界,也結識了許多位國外的知名學者,讓我獲益良多。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10448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