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2-12-03 至 2012-12-09

前往地區

  • 日本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315
主題分類 農業環保
施政分類 農業
計畫名稱 日本京都大學靈長類研究所參訪報告
報告名稱 日本京都大學靈長類研究所參訪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2-12-11
報告書頁數 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2-12-03 至 2012-12-09
前往地區
  1.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京都大學,日本東京大學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出國參訪,日本京都大學,日本東京大學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余祺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為參訪京都大學靈長類研究所。京都大學靈長類研究所距離台灣近,其發展方式及研究方向也與台灣類似,對靈長類的研究而言,是很適合參訪的單位。此次參訪京都大學靈長類研究所,主要參觀了京都大學靈長類研究所的第一及第二飼養單位,附近的猴園,也至東京大學進行交流。此次參訪的兩所大學都是日本歷史悠久而具盛名的大學。他們的建築物很老舊,設備並不新穎,實驗室也不大。可是動線非常流暢,環境非常舒適也盡可能的做到環保與節能。此次行程全由京都大學靈長類研究所之教授全程接待,他陪了我們四個整天,對於每一件事的安排有條不紊,讓我深切感受到負責任的態度。本校應與京都大學靈長類研究所保持良好互動,共同為兩島國特有的非人類靈長類而努力。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10431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