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1-11-05 至 2001-11-09

前往地區

  • 泰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200362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計畫名稱 醫院綠色生產力多國性研討會
報告名稱 醫院綠色生產力多國性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3-01-15
報告書頁數 7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1-11-05 至 2001-11-09
前往地區
  1. 泰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簡介GreenProductivity(GP)綠色生產力GP是一種觀念及策略在社會經濟發展中,生產力及環境保護同時兼顧之概念,主要是利用適當的知識,技術及管理方法去創造適合環保之產品及服務,所以GP這種概念可以應用在製造業,服務業,農業及社區當中。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衛生署豐原醫院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徐永年 行政院衛生署豐原醫院 院長室 院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係參加亞洲生產產力中心舉辦之「醫院綠色生產力」工作坊研習地點為泰國曼谷,期程共6天,研習內容及方式是以上課及討論為主,透過系統性課程設計及專家共同討論,目的在培養環保意識及運用正確品質觀念、全面品質保證、品管圈之技巧,產生管理與問題解決之能力。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200362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