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2-08-14 至 2012-09-01

前往地區

  • 新加坡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3925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文化及觀光
計畫名稱 新加坡拜訪業界暨訪視學生
報告名稱 新加坡拜訪業界暨訪視學生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3-05-02
報告書頁數 3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2-08-14 至 2012-09-01
前往地區
  1.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加坡agents香格里拉飯店東方文華酒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實習訪視業者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游明鳳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旅館管理系 助理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前往新加坡主要分為兩項主要任務第一項任務是奉派參加教育部與RELC語言中心一起主辦的2012專業課程全英授課的訓練。希望學員處在一個全天候全英語環境之下,進行語言上的學習。根據計畫書內容所示,訓練方法其中一項提及全天候英語環境:除教室進行之語言教學外,每日收聽英語廣播及新聞,同時校區內也鼓勵參訓教師以英語交談,營造全面的英語環境。而第二項任務是基於能將經費及時間有效的運用,本人也利用課餘時間訪視高餐大四技3年級於新加坡實習同學。除解決同學的疑問外,也拜訪業者人事主管,為同學搭起良好的溝通橋樑。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10392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