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2-04-27 至 2012-05-04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3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1340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文化及觀光
計畫名稱 出席美國博物館協會2012年會暨博物館展覽會
報告名稱 參加美國博物館協會2012年會暨博物館展覽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2-06-25
報告書頁數 17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2-04-27 至 2012-05-04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市美國博物館協會年會暨博物館展覽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博物館協會年會,繆思獎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故宮博物院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國平 國立故宮博物院 教育展資處 處長 簡任
謝俊科 國立故宮博物院 教育展資處 科長 薦任
陳鴻銘 國立故宮博物院 安全管理室 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加美國博物館協會2012年會及博物館博覽會之任務有:(1)參加年會,習取國際最新資訊,特別是安全管理方面;(2)籌組臺灣研討場次,發表故宮經驗,進行國際交流;(3)本院以富春山居圖新媒體藝術展及清明上河圖多媒體展示獲繆思獎雙金殊榮,本院成為該協會史上第一個、也是唯一單年度獲得雙金的博物館,本次亦代表本院領獎;(4)於博物館博覽會中,展示本院數位典藏到文化創意產業的豐碩成果。期間,並跟隨大會至MillCityMuseum參訪,了解該博物館於多媒體上的獨到用法。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101340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