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2-04-14 至 2012-04-22

前往地區

  • 菲律賓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0977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海洋事務
計畫名稱 珊瑚礁合作研究
報告名稱 受邀訪問菲律賓大學與珊瑚礁潛水調查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2-05-12
報告書頁數 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2-04-14 至 2012-04-22
前往地區
  1. 菲律賓
參訪機關 菲律賓Davao的Samal島嶼花園城市、菲律賓鷹保育中心、菲律賓大學海洋科學研究所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珊瑚礁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樊同雲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企劃研究組 研究員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樊同雲研究員接受菲律賓大學國立物理研究所的邀請,與台灣大學海洋研究所劉倬騰教授一同進行訪問、潛水調查和專題演講,並且共同交流和探討未來相關的珊瑚礁合作研究和保育課題。心得包括自動快速評估珊瑚礁系統的迅速發展與應用、生態研究教育與管理保育的融合以促進永續發展、以及台灣與菲律賓海洋生態的連結與共同發展。建議台灣持續推動與菲律賓在珊瑚礁和海洋科學的研究、教育和保育的合作。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100977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