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2-12-30 至 2003-03-01

前往地區

  • 日本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6027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計畫名稱 九十一年度計畫/社區職能治療
報告名稱 九十一年度計畫/社區職能治療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3-05-26
報告書頁數 2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2-12-30 至 2003-03-01
前往地區
  1.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社區職能治療,社區照護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怡君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復健部 職能治療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摘要本人利用這次機會到日本研究『社區職能治療』這個主題,從事研究的地點是「國際醫療福祉大學」,指導老師為杉原素子教授,杉原教授是該校職能治療學系系主任,同時也是日本職能治療學會理事長,在她的指導和安排下,本人對日本的社區照護制度和作法、職能治療在社區照護扮演的角色、日本職能治療和職能治療教育發展的現況以及日本醫療保險等,有初步的瞭解,本人並將兩國的職能治療及社區照護等作一比較分析。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106027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