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2-01-06 至 2012-01-09

前往地區

  • 香港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0115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國家發展及科技
計畫名稱 珊瑚礁合作研究
報告名稱 受邀訪問香港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2-01-12
報告書頁數 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2-01-06 至 2012-01-09
前往地區
  1. 香港
參訪機關 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海洋污染,珊瑚礁,生態復育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樊同雲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企劃研究組 研究員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樊同雲研究員接受香港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的邀請,參加其在香港城市大學舉行的第一屆學術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提供建議和探討未來相關的珊瑚礁和海洋汙染方面的合作研究。心得包括跨領域結合的重點研究發展,邀請優秀人才規劃、推動與擴展研發能量,和兩岸三地合作共創國際優勢。建議政府持續以開闊的國際觀與開放合作的態度提供科學研究與發展的良好環境,以及提供經費支持國內研究人員與優秀學生,參與兩岸三地重要海洋課題研究,以持續維持學術競爭力與培育未來人才。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10011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