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2-12-31 至 2003-12-30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5912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計畫名稱 贗復牙科
報告名稱 贗復牙科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05-03
報告書頁數 1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2-12-31 至 2003-12-30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贗復牙科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輔導會臺北榮民總醫院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董愛康 輔導會臺北榮民總醫院 牙科部 主治醫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篇是赴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贗復牙科進修的心得報告,首先說明出國進修背景及目的,希望在牙科臨床工作多年後能到先進國家進修,以榮總學習到的牙科經驗,與國外牙科醫師進行經驗交流與討論,並藉由與國外學者及牙醫師的接觸與互動,增加個人的國際觀及歷練。其次對所進修的地方,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及其牙醫學院贗復牙科作一簡介,再來說明進修過程,包括學習環境,臨床觀摩及參加討論會、演講會,參觀圖書館及體驗美國牙科學生、醫生的生活,最後就這一年來在國外進修的所見所聞,提出個人的心得及感受,並提出建議事項,以提供未來出國進修者及有關單位之參考資料。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105912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