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2-10-21 至 2002-10-25

前往地區

  • 泰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5891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計畫名稱 亞洲獎勵旅遊暨會議展
報告名稱 亞洲獎勵旅遊暨會議展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3-01-20
報告書頁數 1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2-10-21 至 2002-10-25
前往地區
  1. 泰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會議展
備註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雯 交通部觀光局 辦事員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IT CMA係亞洲地區惟一的旅遊會議專業展覽,所以許多有關市場最新變化之資訊可在展場中獲得或觀察到。另外從會議產業發展的趨勢看因收益高,又可創造較多之就業機會〈据統計,在歐美每增加20位出席會議代表,就可創造一個全職的就業機會〉。故各國之旅遊會議局一直在增加中,並投入大量經費在軟硬體設施上,期以改善會議服務品質來創造會議商機,特別是亞洲鄰近國家近年來對投資會議市場方面一直不遺餘力,值得我國注意。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10589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