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1-07-01 至 2011-09-01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4644
主題分類 農業環保
施政分類 農業
計畫名稱 美國普渡大學土壤沖蝕研究室暑期實習計畫
報告名稱 美國普渡大學土壤沖蝕研究室暑期實習計畫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1-10-17
報告書頁數 9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1-07-01 至 2011-09-01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普渡大學土壤沖蝕研究室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普渡大學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高傳富 國立中興大學 土壤環境學系 大學部學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透過系上大學長黃基華教授所提出的美國普渡大學暑期實習計畫,藉由交換學生的方式,參訪美國普渡大學的土壤沖蝕研究室並進行學習,期間經由一連串的訓練與學習。充實的實習計畫,從初步的面試與面談實驗室中的教授與工作人員,並從交談中尋找自己的興趣及學術方向,再透過與教授們的溝通和工程師的協調與合作後,將彼此的學術作充分的交流與學習,並建立起未來學術溝通的橋梁。除了實驗的操作與儀器的訓練外,我們也會實際參訪普渡大學的農場以及其先進的實驗技術與規劃,無論是幅員廣大的農場,還是其研究的精神,都讓我們見習與見識到西方學術文化的廣大與先進的思考與規劃。此外也很慶幸能參與到此次土壤環境科學系與普渡大學的土壤沖蝕研究室的暑期實習計畫,並希望未來,還能有以交換學生的方式進行學術上的合作或是學術上的交流。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004644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