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1-09-19 至 2011-09-23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3399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計畫名稱 出席巨型劇院協會(GSCA)召開之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1美國巨幕影院(GSTC)會議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1-12-19
報告書頁數 13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1-09-19 至 2011-09-23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2011GSCA會場:美國德州奧斯汀市德州歷史博物館BobBullockTexasStateHistoryMuseum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GSCA巨幕影院協會,巨幕影片(GiantScreenfeatures),穹幕劇場(DomeTheater)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文豪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副館長室 研究員兼副館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1年GSCA巨幕影院協會(GiantScreenCinemaAssociation)的年度會議於九月20-22日在美國德州奧斯汀市召開,大批具幕影片的製作人(Producers)、經銷公司(Distributors)與巨幕影院經營者會聚在此,分享13巨幕影片的製作計劃,並觀賞16知新片與26片正在製作中影片的片段。大會也頒發各種影展競賽獎項,以突顯GSCA舉足輕重的角色。在這次會期中,巨幕影院的未來發展問題格外受到關注,涉及行銷、影片品質、播映系統的變革與更替等問題,皆有專題報告與討論。GSCA是個重要的巨幕訊息交流中心,將來我館宜積極參加巨幕影院協會年會,而剛剛形成的訊息流通網,可做為未來我館太空劇場經營上重要的訊息來源。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003399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