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1-03-29 至 2011-04-02

前往地區

  • 越南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1106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其他政務
計畫名稱 訪問越南肯特大學及太源大學討論境外專班開設事宜
報告名稱 訪問越南肯特大學及與太原大學討論境外專班開設事宜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1-04-22
報告書頁數 1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1-03-29 至 2011-04-02
前往地區
  1. 越南
參訪機關 越南肯特大學,太原大學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雙聯學制,校慶活動,太原大學,肯特大學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和賢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食品科學系 食品科學系教授兼國際事務處處長 其他
陳庭堅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環境工程與科學系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校於古校長源光領導下即非常重視國際交流,時值越南姊妹校肯特大學45週年校慶,陳和賢處長代表古源光校長前往祝賀,並討論該校學生至本校攻讀碩士學位事宜。並往北部太原大學,與該校討論境外碩士專班執行事宜。越南正值加強經濟發展及投資教育,5年提供獎學金選派3000位學生到世界各大學攻讀碩、博士學位,也吸引世界各大學前往招生以及加強合作。本次參訪的兩所大學:肯特大學執行越南南部湄公河三角洲以及太原大學執行北部紅河三角洲5年1000人的人力資源發展計畫。本校的聲譽與歷史符合本次訪問兩所大學發展需求,透過訪問增加雙方的了解,各種合作計畫的執行增進雙方的實質關係,可以增加本校國際聲望以及吸引優秀學者與學生到本校攻讀碩、博士學位。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001106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