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0-08-23 至 2010-08-28

前往地區

  • 韓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3621
主題分類 農業環保
施政分類 農業
計畫名稱 韓國首爾第23屆IUFRO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韓國首爾第23屆IUFRO國際會議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0-09-17
報告書頁數 1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0-08-23 至 2010-08-28
前往地區
  1. 韓國
參訪機關 韓國首爾第23屆IUFRO國際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IUFRO國際會議,經濟擾動,珍貴資源,環境劣化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愷玲 國立中興大學 森林學系 研究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二十三屆IUFRO世界研討會,於2010年8月23日至8月28日於韓國首爾江南區的Coex舉行,這次主題主要針對『未來森林:永續社會與環境』,近年來世界各國有新的議題討論,主要針對氣候變遷在『經濟擾動(economicturbulence)』、『珍貴資源(scarceresources)』與『環境劣化(environmentaldegradation)』的影響。藉由參與國際會議,瞭解國際間林業發展方向外,並從中獲取相關學術上的經驗。目前林業學術上研究,必需面對複雜挑戰與不確定性,並在強調生態、生物保護下,仍需兼顧人類基本需求、傳統社會社區居民慣俗的保存與恢復;可見永續森林經營之必需性。未來能有相關學術交流機會,強化國際學術資訊交流,能給予台灣森林經營發展之參考,可引進最近技術加速經營管理成效。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90362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