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0-09-24 至 2010-10-14

前往地區

  • 韓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3291
主題分類 農業環保
施政分類 農業
計畫名稱 參加亞非農村發展組織之永續農業發展訓練課程
報告名稱 永續農業發展訓練班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0-12-30
報告書頁數 1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0-09-24 至 2010-10-14
前往地區
  1. 韓國
參訪機關 農業展示館(AgriculturalExhibitionHall,RDA),錦山人參綜合展示館(GeumsanInsamIntegratedExhibitionHall),浦項農業科技推廣中心(PohangAgriculturalTechnology ExtensionCenter),新農村運動誕生地紀念館(SaemaulUndongBirthplaceMemorialHall),KumiCorporation,NIHHS(NationalInstituteofHorticultural HerbalScience,RDA)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永續農業,韓國,農村振興廳RDA,AARDO,KOICA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明瑩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 助理研究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於2010年9月24日至10月14日赴韓國參加由亞非農村發展組織(AARDO)與韓國國際協力團(KOICA)合辦之永續農業發展訓練課程,主要的訓練由農村振興廳(RDA)的國際農業技術協力中心(ITCC)辦理,此單位於水原市,在首爾市的南方距離約40公里。此訓練課程包含了19個不同主題的專題演講,配合課程安排了4次的實驗課,另外有3天的時間進行農村田園參觀。藉由訓練進而認識韓國永續農業發展的現況,參訪地方農業推廣中心了解當地農業研究推廣的運作模式,參觀當地農友之果園體驗農村的生活。課程期間與來自13個不同國家的共17位的成員充份交流,分享彼此國家的農業政策及發展的方向,提升自我的國際觀。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90329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