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9-11-03 至 2009-11-11

前往地區

  • 中國大陸

出國人數

共 3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0476
主題分類 農業環保
施政分類 農業
計畫名稱 2009海峽兩岸植物病理學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09海峽兩岸植物病理學術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9-12-01
報告書頁數 1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9-11-03 至 2009-11-11
前往地區
  1.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杭州浙江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植物病理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振文 國立中興大學 植物病理學系 教授 教師
張碧芳 國立中興大學 植物病理學系 副教授 教師
鍾文鑫 國立中興大學 植物病理學系 助理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參加海峽兩岸植物理學術研討會除了可在研討會中發表研究成果,亦可與參與的中國學者或研究人員進行更進一步的交流,了解海峽兩岸在植物病理學上的研究進展,以促進在植物病理學上的發展。由於海峽兩岸植物理學術研討會已舉辦多年,在每兩年所舉的研討會中除了發表各自研究成果外,亦可與參與的中國學者或研究人員進行更進一步的交流。今年在杭州浙江大學所舉辦的植物病理學術研討會中,從各位植物病理研究人員的發表內容獲益良多,了解中國在植物病理學研究上之成果外,於會議進行期間,主辦單位還安排與會來賓參觀浙江大學紫荊港新校區,由此參觀可知道中國政府在學術研究上投入了雄厚的經費與人力,深感中國在未來無論是學術成就、農業發展等等都將會向前邁出一大步。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900476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