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9-08-20 至 2009-08-25

前往地區

  • 澳大利亞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1715
主題分類 農業環保
施政分類 農業
計畫名稱 全球變遷國際參與推動服務計畫
報告名稱 出席2009年國際長期生態研究網年會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9-09-03
報告書頁數 22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9-08-20 至 2009-08-25
前往地區
  1.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布里斯本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長期生態,國際會議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朝欽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 森林保護組 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為出席2009年國際長期生態研究網(InternationalLongTermEcologicalResearchNetwork)在澳洲布里斯本舉行的年會,會議時間為2009年8月22~24日。本次年會除討論區域內的會員網事務外,並舉行副主席遞補選舉、兩個新會員入會同意之投票、會章修訂及會員網之會費討論案。參加此次年會最主要目的為確保台灣長期生態研究網會員資格與名稱,並參與大會之討論及投票,除此,並與各區域之長期生態研究人員進行交流,以提昇台灣生態研究之國際接軌機會與地位。國際長期生態研究網為長期生態研究最主要的組織,自成立以來已漸受重視,每年均有兩到三個國家申請加入,成為國際長期生態研究網的會員除可以參加科學性會議,最主要的是國際長期生態研究網分布在全世界的生態研究站,有眾多的科學家與長期所蒐集的生態資料可以分享,不論歐洲或美洲均由國家長期支持。建議台灣長期生態研究網重視國際長期生態研究發展的趨勢,讓台灣長期生態研究能持續與國際同步。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80171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