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8-03-07 至 2008-03-11

前往地區

  • 日本

出國人數

共 3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1755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計畫名稱 至日本參加IAUP東北亞會議暨未來大學參訪
報告名稱 至日本參加IAUP東北亞會議暨未來大學參訪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8-07-22
報告書頁數 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8-03-07 至 2008-03-11
前往地區
  1. 日本
參訪機關 世界大學校長會議東北亞會議、日本涵館未來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IAUP,未來大學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英忠 國立高雄大學 國立高雄大學 校長 政務官
蘇豐文 國立高雄大學 國立高雄大學 研發長 簡任
陳明珠 國立高雄大學 國立高雄大學研究發展處 行政助理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世界校長協會(IAUP)東北亞分會(NorthEastAsiaCouncil)會議此次在日本大阪商業大學(OsakaCommercialUniversity)召開,主題「大學評鑑」是近日國內所關心之議題,引起本校黃英忠校長注意。此一會議來的正是時候,因為本校近來正在積極規畫成立「東北亞研究中心」,希望能藉此一會議能多與東北亞的日、韓等國大學認識。加上日本涵館(Hakodade)未來大學(FutureUniversity)校長近期已先後兩次來本校訪問,並與本校簽訂了合作備忘錄,為加強彼此了解,決定順道前往參訪未來大學,以便進一步與其交流商談合作細節。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70175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