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05-03 至 2007-05-12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0382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計畫名稱 「BIO2007國際會議及展覽」與美國參訪團
報告名稱 「BIO2007國際會議及展覽」與美國參訪團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05-31
報告書頁數 18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5-03 至 2007-05-12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工研院北美公司,麻州州議會議員,台美生物科技產業論壇,BIO2007大會,拜會荷蘭館,拜會MIT-TLO(MITTechnologyLicensingOffice),拜會MITCSAIL(MITComputerScienceandArtificialIntelligenceLaboratory),會晤Merck公司,拜會以色列館,參訪Novartis公司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BIO協會,國際生技會議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俊德 經濟部 技術處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全球生技界的盛事,由美國BIO協會所舉辦「2007國際生技會議(2007BIOInternationalConvention)」及展覽,今年在美國麻州的波士頓市舉行,這場自5月6日開幕至9日閉幕,為期四天的國際會議暨展覽在波士頓市的會議與展覽中心(BostonConvention ExhibitionCenter)盛大舉行。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生技國際會議與展覽。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700382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