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04-07 至 2006-04-13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0374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計畫名稱 2006北美生物科技產業參訪團
報告名稱 2006北美生物科技產業參訪團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05-25
報告書頁數 17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04-07 至 2006-04-13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BIO協會所舉辦,一年一度的年會「美國生物科技產業展(BIO2006)」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美國生物科技產業展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俊德 經濟部 技術處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全球生技界的盛事,由美國BIO協會所舉辦,一年一度的年會「美國生物科技產業展(BIO2006)」今年在北美伊利諾州的芝加哥舉行,這場自4月9日開幕,為期四天的研討暨展覽會,在芝加哥的會議中心(HyattRegency,McCormickPlace)盛大展開。此次參展之人員除林逢慶政委外,還包括經濟部技術處郭俊德副處長、工業局陳昭蓉科長、生技中心執行長黃瑞蓮、生醫推動小組主任陳啟祥、中研院院士賀端華、國科會,及工研院等代表。林政委利用這次參加生技展,在當地舉辦行政院諮議委員會海外專家會前會,並拜訪多家跨國藥廠及醫療資訊大廠如亞培及西門子。政府今年赴北美參展的重點,將展出六大農業計畫,為基因改殖動物、基因改殖作物,生物檢測、中草藥、微生物農藥肥料,及蘭花養殖技術。國內參展的民間單位,包括杏輝藥廠、中華研陞、中天生物科技、惠晶生技,及偉翔生技。其中杏輝藥廠推出的綠茶茯苓萃取物,目前已經進入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二期臨床階段,預計明年能通過審查進入市場;中華研陞也將推出自行發展的生物反應器,及基因轉殖蘭花技術,兩項技術都可為生技業者及農業公司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700374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