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07-28 至 2007-08-01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0172
主題分類 農業環保
施政分類 農業
計畫名稱 食品科技年會
報告名稱 赴美參加美國食品科技年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8-06-22
報告書頁數 13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7-28 至 2007-08-01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食品科技年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食品科技年會,IFT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祥純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食品科學系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為發表研究成果,觀摩其他食品科技專家的研究結果以及參觀食品展覽,於2007年7月28日至8月1日赴美國參加在伊利諾州芝加哥市所舉行之IFT年會,IFT年會為食品界每年最重要的一次會議,今年總共有來自75個國家約二萬四千名會員與會,於230個分項單元中吸取食品新知;食品展則有一千家以上的廠商參展,非常盛大。本人在此會議以壁報方式發表題目為’AntitumoractivityofextractofPinusMorrisonicolaHay.onhumanhepatomacelllineHep3B’之論文,與會期間除有多位學者給予本人多項研究上的建議,並聆聽多場不同主題之食品科技論文演講及觀看其他食品科技研究人員之壁報論文發表,同時亦在食品展看到食品業界最新的研發產品及儀器,收集最新食品產業訊息,帶回作為教學參考資料,在研究及教學方面均收穫良多。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700172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