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06-30 至 2007-07-07

前往地區

  • 日本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1508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交通及建設
計畫名稱 考察日本核子事故緊急應變設施及作業
報告名稱 考察日本核子事故緊急應變設施及作業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08-29
報告書頁數 2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6-30 至 2007-07-07
前往地區
  1. 日本
參訪機關 各級日本政府、電廠等相關機構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核子事故緊急計畫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葉偉文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核能發電廠緊急計劃執行委員會 執行秘書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考察是由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組團,訪問日本各級政府、電廠等相關機構之核子事故緊急應變設施。訪問成員包含原能會、台北縣、屏東縣及台灣電力公司的相關工作人員。成果豐碩。二、經由此次考察,對我國核子事故緊急應變體系之設立及核後端處理技術頗有收獲。對我國相關工作的準備方向也深具信心,圓滿達成任務。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150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