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11-20 至 2006-11-25

前往地區

  • 韓國

出國人數

共 6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3528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交通及建設
計畫名稱 出席第24屆中韓電力技術暨能源合作委員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第24屆中韓電力技術暨能源合作委員會議
報告日期 2007-01-22
報告書頁數 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11-20 至 2006-11-25
前往地區
  1. 韓國
參訪機關 韓國電力公社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電力合作,技術交流,中韓電力,能源會議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原宣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副總經理辦公室 副總經理 簡任
簡福添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核能安全處 副處長 簡任
謝鋒勲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供電處 副處長 簡任
李清榮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處 電業發展課長 薦任
雷嘯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電源開發處 主管 薦任
范振理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綜合研究所 電機工程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第二十四)屆合作會議雙方於2006年11月20日至11月25在韓國首爾召開,議程援往例分五組作業辦理。本公司依雙方合作合約,派遣代表團計六人前往出席會議,我方會議目標確立在增進雙方合作的基礎上,試圖從韓電的經營管理與策略、新能源開發技術、水火力核能營運技術與管理、輸配線路技術之改善等發展優勢中,找出本公司電力發展需求與弱勢的解決策略,或尋得問題的改善。本次會議分5組採雙方簡報及問題討論方式進行,參觀超高壓地下電纜與地下變電所、Yeonggheung超臨界火力電廠、太陽光電設施,Yeonggwang核電廠。本報告內容旨在以陳述討論之議題及參訪韓國電力設施觀感與心得。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352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