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05-21 至 2006-05-28

前往地區

  • 貝里斯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1354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經濟貿易
計畫名稱 拜會貝里斯油氣探勘主管及當地油公司,尋求探勘機會與蒐集資料
報告名稱 拜會貝里斯油氣探勘主管及當地油公司尋求探勘機會與蒐集資料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08-21
報告書頁數 19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05-21 至 2006-05-28
前往地區
  1. 貝里斯
參訪機關 貝里斯自然資源與環境部,貝里斯地質與石油司,貝里斯自然能源公司(BelizeNaturalEnerg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中美洲,貝里斯,石油潛能,石油探勘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蕭從文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探採事業部 副處長 其他
胡大任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探採事業部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公司探採事業部與貝里斯的接觸是透過貝里斯當地華僑的善意而促成。貝國與我國素有良好外交關係,若能取得該國的石油探勘資料,獲得主動爭取礦區的機會,不僅可提升探勘績效,也能增進對友邦國家的投資。95年5月3日探採事業部核定派員出訪貝里斯,並於95年5月21日至28日成行。除前往發現貝國第一個發現油田之公司拜會外,也拜會貝國貝國總理、副總理兼主管油氣探勘事務之自然資源暨環境部部長、地質與石油司司長並查閱探勘資料。貝里斯海域具潛在之石油系統,未探明的張裂期與前張裂期的油氣潛能值得注意,且震測品質有改善空間。貝里斯不但具油氣潛能,也是我邦交國,海域則尚有開放礦區可供爭取,可以優先測勘選擇權方式取得海域開放礦區。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1354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