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04-25 至 2006-04-29

前往地區

  • 阿布達比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1135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經濟貿易
計畫名稱 參加外交部主辦阿布達比訪問活動
報告名稱 參加外交部主辦阿布達比訪問活動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07-20
報告書頁數 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04-25 至 2006-04-29
前往地區
  1. 阿布達比
參訪機關 1.拜會阿不達比GHC公司董事長AlNowais2.拜會本公司原油供應商日本石油開發公司阿不達比分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阿不達比訪問活動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鴻江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室 副總經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華航公司在首航班機候機室舉行記者會,記者會由華航董事長魏幸雄主持,他感謝政府對復航一事的大力促成,也感謝中油公司多年來在阿不達比的經營,使阿不達比對我國印象良好。阿不達比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府,在中東地區地位重要,阿不達比油藏豐裕與科威特、伊朗相當,均站全球油藏量10﹪左右,其動向甚受世界各國重視,再加上位居歐亞中心之地理位置優勢,華航開闢台北-阿不達比-維也納航線後,使得前往中東或歐洲的商務、觀光、投資及勞工旅客可以方便搭乘,華航也與國內九家旅行業者推出「阿不達比加杜拜」六天四夜團體套餐產品。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113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