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5-12-21 至 2005-12-28

前往地區

  • 外蒙古

出國人數

共 4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0251
主題分類 外交及國防
施政分類 外交僑務及兩岸
計畫名稱 赴蒙古訪問
報告名稱 許委員長赴蒙古國訪問報告
報告日期 2006-03-10
報告書頁數 12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5-12-21 至 2005-12-28
前往地區
  1. 外蒙古
參訪機關 “蒙古政府大”“國立蒙古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烏蘭巴托市”“烏蘭副總理”“元朝帝后畫像”“WHO的IHR”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蒙藏委員會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志雄 蒙藏委員會 蒙藏委員會 委員長 政務官
海中雄 蒙藏委員會 蒙事處 處長 簡任
杜慧珠 蒙藏委員會 蒙事處 科長 薦任
黃靖智 蒙藏委員會 蒙事處 科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會許志雄委員長應蒙古國副總理烏蘭邀請,於94年12月21日至12月28日進行八天訪問,在蒙期間,許委員長與蒙古國副總理、教育部部長、交通部部長、衛生部部長、國會議員、憲法院院長、最高法院院長、國家圖書館館長、檢察總長等蒙古國重要人士進行會談,就未來一年雙方的各層面的合作,進行意見交換,本會也將持續在文化教育、衛生醫療方面協助合作,並培訓其司法及高階行政等專業人員,以厚植雙方關係,此行許委員長為台灣第一位獲頒國立蒙古大學譽博士學位者。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025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