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5-11-01 至 2005-11-07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4638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交通及建設
計畫名稱 參加INPO高階國際計畫執行委員會及指導委員會
報告名稱 參加INPO高階國際計畫執行委員會及指導委員會
報告日期 2005-12-30
報告書頁數 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5-11-01 至 2005-11-07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INPO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INPOCEO/IPAC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蕭信堅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核能發電處 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1.會議主題在追求卓越營運,希望全球核能營運機構的管理者能找出追求卓越的途徑和建立看得到組織弱點的機制。2.DeltaAirLines四年來好幾萬架次的飛機起降都未曾發生異常事件,這項優異成績歸屬於員工的高度歸屬感、榮譽感以及責任感所引出不折不扣確實遵守程序書以及相關規定的良好習慣。3.京都議定書於2005年2月16日下式生效,加上核能發電是目前商業運轉電廠唯一不排放二氧化碳的基載電廠,因此成為布希政府解決溫室氣體的重要策略,也因此頒佈了獎勵新進核能機組和再生能源的法案。基於此美國核能業界把目前視為核能工業復興的關鍵時代,希望全世界核能發電皆能順利成長。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463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