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2-07-21 至 2012-07-28

前往地區

  • 英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1731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藥政管理
計畫名稱 赴英國參加國際學術會議
報告名稱 第七屆國際一氧化氮學術會議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2-08-17
報告書頁數 1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2-07-21 至 2012-07-28
前往地區
  1. 英國
參訪機關 英國愛丁堡市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一氧化氮學術會議是研究一氧化氮科學家們的重要會議。筆者從這次會議中獲得不少有關血管訊號傳遞和相關疾病之醫學研究和其可能機轉的新知識。參加會議,除了抱著多多學習的態度和吸收學術上的新知之外;也借由會議交流的方式認識著名的國際學者,相信這將有助於彰顯國防醫學院在國際上的研究成效。而此次筆者之所以能夠順利成行,全仰仗國防部核予公假和國科會的經費補助,在此深表感謝!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錦楨 國防部軍醫局 國防醫學院 上校 簡任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10173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