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2-07-11 至 2003-07-01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2814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計畫名稱 關節軟骨再生研究及肩關節及膝關節之生物力學研究
報告名稱 關節軟骨再生研究及肩關節及膝關節之生物力學研究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3-07-31
報告書頁數 12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2-07-11 至 2003-07-01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關節軟骨再生研究及肩關節及膝關節之生物力學研究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輔導會臺北榮民總醫院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東富 輔導會臺北榮民總醫院 骨科部 主治醫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壹、摘要:余於九十一年七月十一日奉派出國進修,時間為期一年,進修地點為美國,位於賓州(Pennsylvania)費城(Philadelphia)之賓州大學(UniversityofPennsylvania)。進修項目是生物醫學工程。賓州大學為二百多年的長春藤聯盟名校,醫學方面的研究更是全美名列前茅。浸潤在長春藤名校的學習研究環境,對於其自由學風、優良傳統及紮實的研究精神,印象深刻,同時心靈也感受到澎湃的衝擊,此行於費城居住一年,對於當地文化風情、社會型態也有更深刻的認識,體驗到西方社會守法,重秩序的修為,是現今台灣社會該迎頭趕上的。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102814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