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11-12 至 2006-11-17

前往地區

  • 英國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3510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國營事業
計畫名稱 參加WANO在英國舉辦之廠長會議
報告名稱 如何做好核能電廠有效的營運決策
報告日期 2006-12-12
報告書頁數 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11-12 至 2006-11-17
前往地區
  1. 英國
參訪機關 世界核能發電協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營運決策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文昌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核能發電廠 廠長 簡任
陳台裕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核能發電廠 廠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參加世界核能發電協會(WorldAssociationofNuclearOperators)核能電廠廠長會議。會議的主題是如何做好有效的營運決策(OperationalDecisionMaking)。與會人員分別就電廠廠長在營運決策中的角色,有效營運決策的要項,什麼時候要啟動營運決策作業,無效營運決策的後果,相關案例的討論,將營運決策作業納入電廠作業中,總公司對電廠營運決策的影響,並演練營運決策作業及分組討論,交換經驗。有效的營運決策必須根據WANOGL2002-01六大準則,以系統化、程序化、書面化方式為之,管理階層應清楚表達對核能安全採取高標準不妥協的堅定態度,營造組織內處理機組在劣化設備下的正確方法。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3510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