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2-04-01 至 2002-06-20

前往地區

  • 日本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2123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計畫名稱 研習「皮膚雷射治療美容」課程
報告名稱 研習「皮膚雷射治療美容」課程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2-07-04
報告書頁數 1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2-04-01 至 2002-06-20
前往地區
  1.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皮膚雷射治療,皮膚外科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輔導會臺中榮民總醫院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洪勗峰 輔導會臺中榮民總醫院 皮膚科 主治醫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皮膚科主治醫師洪勖峰,為因應提升本科的服務品質、增加各種先進的治療服務項目、加強科內的教學品質並為成立美容醫學中心作準備,奉派至日本東京Toranomon醫學中心皮膚科進修皮膚科學、皮膚病理學、雷射治療及皮膚外科學,為期三個月。進修期間,主要是跟隨Toranomon醫學中心皮膚科大原國章部長學習,並在其指導下預計將完成論文兩篇。並於期間,亦前往其他醫學院及醫院學習醫學美容新知,並在皮膚科主任及院方的指示下,針對當前皮膚科美容門診的問題及瓶頸作分析,且對於日後要成立醫學美容中心提出計劃書。而對於日本的健保給付制度、轉診制度、醫學中心的教學現況及美容醫學服務治療的收費標準與經營模式,亦提出報告與建議。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102123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