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2-06-10 至 2002-06-16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2105
主題分類 天文氣象
施政分類 氣象
計畫名稱 中美氣象預報系統發展技術合作
報告名稱 中美氣象預報系統發展技術合作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2-09-11
報告書頁數 3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2-06-10 至 2002-06-16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氣象,技術合作,豪大雨,協定,即時預報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申湘雄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氣象資訊中心 主任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赴美進行合作計畫協商會議的主要目的有三:(一)檢討目前本局與美方第十四號執行辦法(IA#14)內各項工作的執行進度;(二)確定下年度本局與美方之第十五號執行辦法(IA#15)的合作項目;(三)對於FSL未來各項可能與本局業務發展相關的相關技術進行瞭解。協商會議中,確定第十四號執行辦法各項工作進度皆與原訂進度相當吻合並確認了第十五號執行辦法內的各項工作。包括:(一)區域分析及預測系統第二版;(二)警報決策支援系統;(三)預報支援系統;(四)早期合作項目之持續技術交流等四項工作之年度工作內容。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10210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