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3-01-09 至 2003-01-11

前往地區

  • 中國大陸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200941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空運
計畫名稱 赴中國廈門民航局蒐集廈門雷達資料報告書
報告名稱 赴中國廈門民航局蒐集廈門雷達資料報告書
報告日期 2003-01-20
報告書頁數 1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3-01-09 至 2003-01-11
前往地區
  1.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中國民航總局,GE791,飛航事故調查,電達資料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飛航安全委員會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官文霖 行政院飛航安全委員會 調查實驗室 副主任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本會與中國民航總局,轄下的空中交通管理局,航安辦,安技中心等單位的技術交流日漸頻繁,雙方對彼此之事故調查技術與專業能力亦互相肯定。這次的復興GE791失事調查,本會直接前往廈門空管局取得廈門雷達資料,其對本事故之事實資料收集獲得額外的寶貴資訊。基於調查的公正與客觀性,為收集航機失事之事實資料,循正常管道向中國取得天氣與雷達資料為未來的作業模式。例如,未來於兩岸直航的相關會談中,將飛航事故調查納入其一,以期建立合作模式與處理事故調查的程序。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20094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